• 习近平为诊治“长江病”把脉开方 2019-10-22
  • 到户是建立市场经济,生产队的财产各自处理(除土地外),集体土地不只是使用权的失去,如企业向农民转让土地是永远的转让,但没有通过集体经济组织签订转让合同,集体失去 2019-10-22
  • 小学生飞奔车流中闯红灯逼停多车:不怕,出了事家里有钱 2019-10-17
  • 习近平应约同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 2019-10-14
  • 告诉你家掌勺的,9种吃法让营养流失 2019-09-24
  • 李克强:我国科技创新由跟跑为主转向更多领域并跑、领跑 2019-09-24
  • 煮酒论英雄,迟到的奥迪Q8如何自罚三杯? 2019-09-21
  • 买来的棕子,何来的计划经济? 2019-09-21
  • 南方都市报:中考结束遇上父亲节,考场外这一幕瞬间萌翻你,心都化了! 2019-09-16
  • 两高校炮制爱心萝卜宴 五天吃掉过万公斤萝卜 2019-09-11
  • 雨中赛龙舟 今天想看的快去曲江池吧! 2019-08-24
  • 当端午假期遇上世界杯 体验式项目人气暴涨 2019-08-20
  • 【北京神龙京津车型报价】北京神龙京津4S店车型价格 2019-08-20
  • [大笑]那依然是按劳(劳动价值或劳动能力)分配也! 2019-08-19
  • 台风缘何此时频频光顾 2019-08-19
  • 论坛广播台
    广播台右侧结束
    下载APP

    勒沃库森中文网:主题: 9557元/m2!仁寿7月份房价出炉!看上去又降了耶!

    • 苦瓜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阅读:8251
    • 回复:37
    • 发表于:2019/7/24 8:34:22
    1. 楼主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仁寿社区。

    勒沃库森伤停 www.h312.net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    房价是个经久不衰的话题

    虽然一直在吐槽

    但每个月这个时候

    又有不少人催小编发房价信息

    小编也很无奈呀

    只能满足你们的要求

    小编依旧为大家整理每月的房价

    供大家参考

    那7月的房价是个什么情况呢?

    是涨是跌?你有希望买房么?


    赶紧扶好椅子

    往下看吧!



    小编摘录的为7月份房均价数据

    数据来源安居客,仅供参考

    数据涨跌相较于2019年6月数据

    (数据更新时间截至7月23日16:00)


    7月仁寿新房房价



    仁寿07月新房均价 9557 元/m2 

    仁寿06月新房均价 9884 元/m2

    环比上月下降  3.31% ↓



    从图表看起来

    房价有所下降哦

    7月仁寿二手房房价


    再看一下7月二手房价表


    仁寿7月二手房均价 6872 元/m2

    仁寿6月二手房均价 6786 元/m2

    环比上月上涨 1.28% ↑

    同比去年同期上涨 23.64% ↑


    小区

    7月价格(均价)

    中城国际社区

    9040/㎡

    金辉优步花园

    9143/㎡

    北城时代

    10282/㎡

    皇家名邸

    10686/㎡

    中铁仁和广场

    10739/㎡

    路易大地

    11218/㎡

    永兴国际公馆

    11380/㎡

    锦绣汇金天地

    11709/㎡

    中央公园(仁寿大道)

    14096/㎡


    数据声明:

    1、关于数据来源,上述所有房价数据来源于安居客,再经编辑整理制作后形成;

    2、关于数据权威性,上述所有数据均以6月份二手房交易均价做参考,具体实地价格,请以实际情况为准!

    3、统计楼盘都为活跃楼盘,部分楼盘并未统计入内。具体数据请以实际为准如果数据有神马错误,也请大家谅解哦


    看完7月份的仁寿房价

    你有什么看法呢?


    素材:安居客 -

    - 编辑:仁寿在线 -



    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    • ranyang
    • 发表于:2019/7/24 9:09:00
    1. 沙发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还是贵
    来自手机版
    (0)
    (0)
    • 小朱
    • 发表于:2019/7/24 9:09:00
    1. 板凳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现在仁寿房价8000左右就可以买了吧
    来自手机版
    (0)
    (0)
    • 仁寿爱无悔
    • 发表于:2019/7/24 9:17:14
    1. 3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贵了
    • 锦绣
    • 发表于:2019/7/24 9:24:37
    1. 4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后天去签合同8400精装修房
    会游泳的鱼
    会游泳的鱼: 特价房或低层!
    2019-07-24 09:57:51 回复
    会游泳的鱼
    会游泳的鱼: 哪个楼盘
    2019-07-24 09:58:43 回复
    锦绣
    锦绣: 总高17层,买的15层和16层,蓝光的
    2019-07-24 10:09:08 回复
    威威
    威威: 服你了,之前一天到晚就喊别人不卖房要降,怎么自己还是下手了
    2019-07-24 10:54:26 回复
    多年以后
    多年以后: 你这个操作我就不懂啦!你喊不买房,又不要买精装的,现在你居然买了!有点尴尬哈
    2019-07-24 12:02:18 回复
    还有17条回复,点击查看
    • 威威
    • 发表于:2019/7/24 10:54:02
    1. 5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服你了,之前一天到晚就喊别人不卖房要降,怎么自己还是下手了
    锦绣
    锦绣: 本来就不卖房??!
    2019-07-24 10:56:32 回复
    散修
    散修: 他的话你都在相信
    2019-07-24 11:51:25 回复
    抉择
    抉择: 你把他说的话当放屁就行了,天天刷存在感的人
    2019-07-24 22:52:23 回复
    标兵怕碰炮兵炮
    标兵怕碰炮兵炮: 他之前没买房,当然天天鼓吹要降价哦。现在买房了,你看他还得不得那样说嘛,聪明人一眼就知道他天天发的那些就是在放屁,还不是制造舆论想让房子不涨价或者跌价,自己好入手。买房子这种事情,哪有真正跟你同一条战线的人哦,都为了各自的利益在算计。
    2019-07-25 08:00:07 回复
    锦绣
    锦绣: 回复 标兵怕碰炮兵炮:现在希望你们把房价炒上去,再找个人傻钱多的接盘侠,高价卖给他,你们觉得可能吗?现在高价接盘侠,人傻钱多的不好找了,毕竟农村人就那么多点资源
    2019-07-25 20:16:05 回复
    二维码

   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   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    加入签名
   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  • 习近平为诊治“长江病”把脉开方 2019-10-22
  • 到户是建立市场经济,生产队的财产各自处理(除土地外),集体土地不只是使用权的失去,如企业向农民转让土地是永远的转让,但没有通过集体经济组织签订转让合同,集体失去 2019-10-22
  • 小学生飞奔车流中闯红灯逼停多车:不怕,出了事家里有钱 2019-10-17
  • 习近平应约同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 2019-10-14
  • 告诉你家掌勺的,9种吃法让营养流失 2019-09-24
  • 李克强:我国科技创新由跟跑为主转向更多领域并跑、领跑 2019-09-24
  • 煮酒论英雄,迟到的奥迪Q8如何自罚三杯? 2019-09-21
  • 买来的棕子,何来的计划经济? 2019-09-21
  • 南方都市报:中考结束遇上父亲节,考场外这一幕瞬间萌翻你,心都化了! 2019-09-16
  • 两高校炮制爱心萝卜宴 五天吃掉过万公斤萝卜 2019-09-11
  • 雨中赛龙舟 今天想看的快去曲江池吧! 2019-08-24
  • 当端午假期遇上世界杯 体验式项目人气暴涨 2019-08-20
  • 【北京神龙京津车型报价】北京神龙京津4S店车型价格 2019-08-20
  • [大笑]那依然是按劳(劳动价值或劳动能力)分配也! 2019-08-19
  • 台风缘何此时频频光顾 2019-08-19
  • 欢乐联网炸金花 广东11选5任八复式 彩票极速赛车在线计划 1780 广东快乐十分计划手机版 抢庄牌九怎么玩 重庆肘时彩官网 伯乐高手论坛 群pk10最牛稳赚5码计划 网易时时彩走势图 好运来app下载 欢乐推筒子二八杠下载 重庆时时开奖直播网址 三肖六码3肖6码网站1 pk10极速赛车彩票开奖 重庆时时彩新一代计划 云南云南时时走势图